腾讯云优惠券

呆错文章管理系统源码下载与安装说明

人气:709 更新:2022-12-20
完整版源码下载
安装环境:(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)

-PHP >= 5.4、需开启 PATH_INFO
-PHP >= 5.4、需开启 PATH_INFO
-PHP >= 5.4、需开启 PATH_INFO

Sqlite版安装说明

1、请参考 "伪静态环境.txt" 配置好您的WEB服务器运行环境

2、将所有的文件上传至您的网站空间运行目录

3、如果您的主机为 window 操作系统,请将以下文件夹给IIS用户加上写入权限

./datas/* 系统运行缓存目录

4、如果您的主机为 linux 操作系统,请设置如下文件夹权限为777

./datas/* 系统运行缓存目录
Mysql版安装说明

1、参考Sqlite版本的安装说明配置好运行环境、上传文件、配置好缓存目录写入权限

2、安装(MYSQL版)需要先删除(./datas/db/mysql.lock)锁定文件

3、Mysql数据库配置文件(./apps/database.php)需要添加写入权限。

4、在浏览器输入您的域名/install.php照提示填写数据库相关信息即可。

安装注意事项
  • 上传程序后一定要给 datas 目录添加写入权限才能正常运行(一般是添加777权限并且需要应用到子目录)
  • 首页能正常打开、其它页面链接打不开,WEB服务器的PATH_INFO模式配置不正确,请参考上文“环境配置”。
  • Apache、Nginx、IIS等WEB服务器除了要正确配置PATH_INFO,还需要添加上对应的伪静态规则。
插件版安装方法
  • 适用于已经安装了呆错后台管理框架用的用户,可直接进入框架后台 > 应用 > 应用市场 > 呆错文章管理系统,点击安装按钮即可。